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中层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 字体:[ ]

  为加强研究所综合事务管理,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保障水平,现面向研究所公开招聘综合人事办公室副主任1名。 

  一、招聘原则 

  按照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的原则,竞聘上岗、择优聘任。  

  二、岗位职责 

  协助综合人事办公室主任工作,主要负责研究所综合所务运行和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任职条件 

  1. 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明确的党政领导干部应当具备的6项基本条件。政治立场坚定,廉洁自律,办事公正,善于团结协作。 

  2. 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 

  3.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研究所情况,具有5年以上科研或管理工作经历。 

  4. 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在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六级职员岗位或副处长岗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5. 中共党员。身体健康。 

  四、应聘材料及招聘程序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岗位聘用审核表应聘人员情况表;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等。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410日。 

  2.通过资格初审者将参加竞聘答辩。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材料恕不退回。竞聘报告15分钟,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岗位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工作设想等。报告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岗位待遇 

  岗位实行聘任制,纳入研究所事业编制;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受中科院及研究所规定的其他福利待遇。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话:84097105 

  E-mailhr2018@itp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