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第三极环境项目实施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11-26 来源: 字体:[ ]

    泛第三极环境项目将面向2035年国际前列的科技战略目标,服务绿色一带一路建设的区域重大战略需求和守护世界上最后一方净土的生态发展战略,聚焦水、生态、人类活动,从环境变化影响与资源可持续利用的视角,开展融合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示范和决策支持为一体的全链条综合科学集成。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将凝聚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内外顶尖科学家,组织泛第三极海外科教中心区域伙伴和TPE科学中心全球联盟,构建泛第三极国际观测研究和数据支撑平台,产出引领国际的重大突破性科学成果,评估泛第三极地区的环境及灾害风险并提出区域协同应对战略,提升我国在气候变化国际应对中的大国形象和环境外交中的话语权,发挥我国在国际区域治理中的示范作用,为“一带一路”倡议作出贡献。 

  随着项目实施,国际合作活动将逐渐增多,国际交流将日益频繁,需组建高水平管理人才团队,现决定招聘区域协调主管6名,其中南亚2人、中亚2人、西亚1人、东南亚1人。 

一、岗位职责 

  负责泛第三极环境项目实施过程中南亚、中亚、西亚、东南亚区域相关活动的手续办理、联络协调等工作,完成首席科学家交办的各项工作。 

二、任职条件 

  1.具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位,热爱地理与环境科学,愿意学习与科研工作有关的专业知识; 

  2.具备良好的外语水平,并能够进行流畅的沟通; 

  3.具有丰富的社会活动实践经验和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善于与人合作,有责任心,有服务意识; 

  4.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政治素质高,有上进心和拼搏精神; 

  5.适应高强度工作。 

三、应聘材料及招聘程序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青藏高原研究所管理及支撑人员岗位申请表》; 

  2)本人简历(包括学习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家庭状况等); 

  3)身份证或户口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外语水平证明材料; 

  6)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等; 

  2.通过资格初审者将参加研究所组织的公开竞聘,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3.通过竞聘答辩评审的人员将被通知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结果须符合研究所要求。 

四、岗位待遇 

  1.研究所在编岗位,实行聘任制,并享受相应职级的工资待遇; 

  2.在境外工作期间,享受中国科学院派驻境外机构工作人员生活补助; 

  3.为员工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享受中科院及研究所规定的其他福利待遇。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人事处 

  邮政编码:100101 

  联系人:王老师 

  E-mailpantpe@itpcas.ac.cnhr@itpcas.ac.cn 

  电话:010-84097173010-84249468 

  传真:010-8409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