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环境与过程实验室项目副研究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0-09-01 来源: 字体:[ ]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大气环境变化研究组主要从事青藏高原大气环境的现代过程及环境化学的研究,目前在研的项目包括“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面上项目、国际合作等。由于科研工作需要,该课题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副研究员一名。
一、招聘方向:青藏高原元素地球化学研究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在研或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掌握本研究领域的国际科学前沿,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已在国际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3篇以上SCI论文,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具有青藏高原元素地球化学方面的专业知识背景及在青藏高原开展野外工作的经验;
3.学风正派,有良好的科研素质与道德风范,具有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为人谦虚好学;
4.具有国外研究经历。
三、岗位待遇:
1. 岗位实行聘任制,纳入项目聘用管理,签订固定期限聘用合同;
2. 享受中科院以及研究所规定的相关待遇;
3. 薪酬福利优厚,为其建立各种社会保险(包括住房公积金等)。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 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9月20日(以收到应聘材料为准) ;
2. 由我所按岗位要求和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者将参加由研究所组织的公开竞聘。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3. 公开竞聘时应聘人作应聘报告15分钟,答辩5分钟;
4. 竞聘成功者将被通知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并签订聘用合同。
五、应聘材料:
1 填写《应聘申请表》《岗位审核表》;
2 个人简历;
3 发表论文目录、论文引用情况和代表性论文抽印件;
4 其它可以体现个人能力和研究水平的材料(包括学历、专利和获奖情况等的证明材料)
六、联系方式:
人事处电话:010-62849866,010-62849370(E-mail: hr@itpcas.ac.cn)
课题组电话: 010-62849681(康世昌研究员)
地址:北京海淀区双清路18号,北京2871信箱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