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开展2023年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科发办函字〔2022〕135号)文件要求,确保青藏高原所节日期间安全稳定,1月17日下午,副所长安宝晟带队开展了春节前全面安全检查并提出工作要求,各研究中心、实验室、管理部门、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安宝晟先后来到研究所楼顶设备区、实验室、危化品库房、网络机房、中控室、地下空间等安全重点部位,实地了解各类安全设施及实验设备运行维护情况,认真查看日常安全记录台账,详细听取实验仪器设备运行管理、危化品及危废处理、网络数据安全、消防设施及防汛物资配置等工作汇报,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安宝晟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研究所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和院安委会决策部署,经过共同努力,确保了研究所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大家要再接再厉,增强安全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控体系,为研究所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条保处供稿)
   
  b

 

  

   
  安全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