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5位学者入选科睿唯安2022年“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 字体:[ ]

  近日,全球知名数据分析公司科睿唯安发布了2022年度“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in 2022)名单。我所共有5位科学家上榜,分别是姚檀栋院士(入选交叉科学领域)、陈发虎院士(入选地球科学领域)、朴世龙院士(入选环境与生态科学领域和地球科学领域)、汪涛研究员(入选交叉科学领域)、双聘研究员阳坤(入选地球科学领域)。 

  据悉,本次共有来自全球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遴选方法是由科睿唯安的数据科学家基于Web of ScienceTM引文数据及其分析专门制定入选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这些论文的被引频次在同学科、同发表年份中居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2022年“高被引科学家”榜单链接: 

  https://clarivate.com/highly-cited-researchers/ 

    (科研教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