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 字体:[ ]

  126日,青藏高原所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所长陈发虎院士,学术副所长丁林院士,党委书记庄绪亮,纪委书记马耀明,副所长朱立平、安宝晟出席会议,获奖团队、部门及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宝晟副所长主持。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向所内开放线上视频直播。 

  会上,安宝晟简要回顾了青藏高原所2021年取得的重要进展。他表示,研究所始终坚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二次青藏科考队贺信精神和对青藏高原科技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四个面向”,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第二次青藏科考、丝路环境专项、基础科学中心项目等重大科技任务,在党的建设、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国家级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重大成果产出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全所职工为“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的新征程起好步、“十四五”规划开好局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重要贡献奖、2021年度考核优秀的科研团队、管理部门及支撑单元和个人等。所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部门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所领导班子集体向全所职工、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同时期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脚踏实地,勇于探索;协力攻坚,勇攀高峰”的青藏科学精神,推动我国青藏高原研究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所长陈发虎院士颁发重要贡献奖 

学术副所长丁林院士为优秀科研团队颁奖 

党委书记庄绪亮为优秀管理部门及支撑单元颁奖 

纪委书记马耀明为优秀所务会成员颁奖 


副所长朱立平为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副所长安宝晟主持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