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科创中心乔均录书记一行调研青藏高原所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 字体:[ ]

  127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书记、主任乔均录,副主任姜晓明,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硕,副主任管兵,四级高管李彦及各部门负责人等一行调研青藏高原所。青藏高原所所长陈发虎院士,学术副所长丁林院士,党委书记、副所长庄绪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庄绪亮主持。 

  陈发虎首先对乔均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科创中心一直以来给予青藏高原所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研究所的总体概况及青藏高原研究的重要性和战略意义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了青藏高原所概况及十三五平台项目进展情况专项汇报后,科创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部门职能定位及业务内容,与会双方围绕工作对接、怀柔科学城建设及配套保障措施落实、仪器设备运行共享、成果产出、后勤保障和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乔均录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背景情况,希望与研究所进行全面对接,共同推进怀柔科学城的建设,并对青藏高原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进展表示祝贺,同时指出科创中心将继续为研究所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做好资源协调等工作,共同助推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发展。 

  庄绪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期待科创中心能一如既往地对青藏高原所给予关注、指导和帮助,共同建好、用好十三五平台,促进资源共享和相关配套设施落地;研究所将结合自身建设和发展特点,继续努力做好科技创新,加快建设十三五平台项目,促进重大成果产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