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U2021在线年会(vEGU21)TPE分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 字体:[ ]

  2021419-30日,欧洲地球科学联盟2021在线年会(vEGU21)成功举办。第三极环境(TPE国际计划在此次大会上举办了题为“The Third Pole Environment (TPE) under global changes”的专题分会。TPE专题分会召集人为中科院青藏高原所马耀明研究员,中科院青藏高原所张凡研究员、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水研究所Franco Salerno研究员、荷兰屯特大学Bob Su教授担任联合召集人。

  本次TPE专题分会共有30个口头报告,来自中国、德国、阿根廷、荷兰、芬兰、瑞典、印度、日本、法国等相关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学者介绍了有关第三极气候变化、陆面过程、区域水循环、生态环境变化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展示了多学科在第三极地区的前沿成果。 

  EGU大会TPE专题分会是TPE国际计划的品牌会议,近年来始终坚持展示第三极地区地球科学及环境变化研究的最新进展,扩大了以中国科学家为主导的国际科学计划的影响力。 

                                (外事部门供稿) 

    

    

  TPE专题线上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