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召开2020年度支部工作考评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 字体:[ ]

  129日,青藏高原所召开2020年度支部工作考评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会。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伟锋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在职各支部依次报告了年度工作进展及“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交流了支部在提升组织力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党委委员分别对联系支部的工作进行点评,肯定工作落实和推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考评委员会对各支部工作及“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测评和达标评估。 

  董伟锋在总结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党员主动对标中央和院党组决策部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要持续开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开展品牌特色活动,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不断加强对科技骨干的政治引领,压实支部组织发展责任、做好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引领党员群众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岗位建功的主动性;要切实解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特点,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推动党建和科研相融合,发挥好支部在重大任务组织实施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通过组织参加各类培训班、专题报告、工作研讨交流等方式,持续加强党务干部培训,提高履职意识和工作能力。 

  按照上级要求,会议还对党委委员(不含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党委办公室供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