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举行名誉所长授予和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 字体:[ ]

    4月23日,青藏高原所举行名誉所长授予和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授予姚檀栋院士为青藏高原所名誉所长,聘任程国栋院士为中科院青藏高原地球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特聘研究员。青藏高原所所长陈发虎院士、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副所长董伟锋、纪委书记马耀明、党委副书记赵平、副所长朱立平、安宝晟及部分科研管理骨干参加了仪式并进行座谈。   

    授予聘任仪式上,中科院青藏高原地球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主任姚檀栋院士向程国栋院士颁发特聘研究员聘书、青藏高原所所长陈发虎院士向姚檀栋院士颁发名誉所长证书。随后,陈发虎简要汇报了青藏高原所重大科研项目、科技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代表青藏高原所新一届领导班子感谢姚檀栋院士对青藏高原所创新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感谢程国栋院士对青藏高原所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程国栋、姚檀栋二位院士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藏高原所的发展,为推动青藏高原研究事业不断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姚檀栋院士向程国栋院士颁发特聘研究员聘书

陈发虎院士向姚檀栋院士颁发名誉所长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