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第二届“第三极杯”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04 来源: 字体:[ ]

  4月26日,青藏高原所第二届“第三极杯”羽毛球比赛在奥信体育园成功举办,所工会主席朱立平副所长、所长助理安宝晟以及所内40余位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去年的羽毛球团体赛有所不同,本次比赛设男双、女双两个项目,鼓励大家自由组合搭档。尽管比赛形式有所变化,但大家的运动热情丝毫不减。比赛定于下午一点开始,但刚过十二点,参赛选手们已早早入场,蓄势待发,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根据参赛人数,男双项目分为两个小组,每组六队选手循环比拼,每组积分最高两队选手进入半决赛,并以淘汰赛形式决出最终决赛选手。女双比赛共计六队选手参赛,采取大循环方式,直接根据积分高低进行排名。在男双比赛中,张继峰-朱立平组合一路过关斩将,经过七场激烈对决,最终夺得冠军。史仁灯-王君波在决赛中勇夺第二,邓昭衡-安宝晟和张林-冯金良则并列第三。女双项目中,张燕-戴英以不败的骄人战绩,摘得桂冠;党新民-王岩和岳雅慧-刘晓明分获亚军和季军。比赛结束后,所工会主席朱立平副所长为前三名选手颁发了证书。
  青藏高原所“第三极杯”羽毛球比赛,是在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本所羽毛球协会举办的系列比赛活动,旨在增强职工和学生身体素质,在活动中促进师生间相互学习和交流。
赛场内外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