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认真部署“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3 来源: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3月2日,青藏高原所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对“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所长助理、综合办主任安宝晟,所长助理徐柏青以及各实验室、研究生部和安保办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谢鹏云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北京分院《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特别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从政治、经济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高度深刻认识“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和留学生的安全管理,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置和报告;要进一步做好网络以及重点位置的监控和巡逻工作,确保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

  随后,安宝晟带队对实验室、中控室、置高点、研究生办公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部署会议现场

检查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

检查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

检查高寒生态学与生物多样性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