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召开2016年党建创新工作交流暨“党建创新奖”推荐评选会

发布日期:2016-12-21 来源: 字体:[ ]

  按照京区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根据协作一片的活动计划,12月19日上午在青藏高原所召开2016年度党建创新工作交流及“党建创新奖”推荐评选会,片区各单位的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和党务主管共计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作一片片长单位青藏高原所党委书记谢鹏云主持。协作一片党建组织员李志毅,遗传与发育生物学所党委书记胥伟华,生物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洪岩,微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俊雄,天津工业生物技术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心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向红,动物所党委副书记苗鸿,北京基因组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丽萍,高能物理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信息工程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德刚,地理资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红辉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总结交流了本单位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重点分享了工作中的新举措、新思路和创新点,以期为不断提升研究所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经与会的各单位代表集体评议,推选出青藏高原所、遗传与发育生物学所、天津工业与生物技术所、信息工程所等单位代表协作一片参加京区党委组织的党建工作交流暨“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

协作一片片长单位青藏高原所党委书记谢鹏云主持会议

协作一片党建组织员李志毅讲话

各所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