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召开朝阳区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14 来源: 字体:[ ]

       11月14日,青藏高原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朝阳区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青藏高原所党委书记谢鹏云、所长助理安宝晟、各党支部书记和投票现场的监票人、计票人参加会议。

       会上,负责此次投票的工作人员介绍了换届选举投票的具体安排,包括投票时间、投票地点、候选人详细信息、投票程序,注意事项和人员安排等,并说明此次投票工作还将有街道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全程协助。谢鹏云重点强调了此次投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他提出,选举工作是公民行使权利的具体表现,选举过程必须严肃认真,他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动员职工和学生参加11月15日举行的投票工作。同时,他还提出各党支部要切实做到逐层逐级的进行宣传落实,保证宣传到位、组织到位、贯彻到位,以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

党委书记谢鹏云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