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召开职代会 民主决策助力研究所发展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 字体:[ ]
  6月22日,中科院青藏高原所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对卓越中心深化改革方案、科考办设立方案、部分人事管理制度、岗位绩效薪酬体系方案等进行了讨论审议。50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正在驻所开展巡视工作的院党组巡视组派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职代会主席丁林院士主持。
  参与研究所发展战略、重大改革举措、重要管理和规章制度、涉及职工权益和福利的重大事项、管理部门的设置调整等重大事项的决策是职代会的责任。现阶段,研究所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接下来一个时期的发展将关系到本届班子能否顺利完成“336”的任期目标及长远的宏伟目标,各位职工代表应主动参政议政,为研究所发展献言建策,通过民主决策保障并助力研究所良性健康发展。
  会上,副所长朱立平、安宝晟分别作了《卓越中心深化改革方案》和《科考办设立方案》的报告,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董伟锋、所长陈发虎院士分别就研究所部分人事管理制度、岗位绩效薪酬体系方案向全体职工代表做了解释和说明。
  与会代表听取汇报后围绕卓越中心法人化、科研团队承担人员成本、月度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通过现场表决审议通过了相关事项。(职代会供稿)
  
         职代会现场                      副所长朱立平作报告     
  
                   副所长安宝晟作报告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董伟锋作报告         
  
        所长陈发虎院士作报告          学术副所长丁林院士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