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委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杨俊林等一行4人顺访加德满都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 字体:[ ]
  2019年11月26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杨俊林等一行4人访问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特里布文大学常务副校长Dharma Kanta Banskota、科学技术学院院长Ram Prasad Khatiwada等参加会议。应常务副校长Dharma Kanta Banskota邀请,中国科学院加德满都科教中心(以下简称加德满都中心)副主任刘晓波及Binod Dawadi共同参加了会见。
  会议结束后,杨俊林等实地调研参观了加德满都中心,刘晓波介绍了中心自建设以来取得的重要科研进展、基本建设和海外研究生培养情况,并陪同基金委一行4人参观中心办公场地、实验平台、专家公寓等基础设施。
  杨俊林对长期坚守在海外的工作人员表示深切慰问,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了解加德满都中心的运行、管理及科研情况以及加德满都中心的国际合作模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