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学习交流及意见征集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 字体:[ ]

  81日下午,青藏高原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学习交流及意见征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伟锋主持。 

  董伟锋首先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他强调,各支部要积极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每位党员都要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进行检视反思,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推动持续的整改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在平凡的岗位和生活中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淡泊名利、履职尽责,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脚踏实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会上,所属各支部对上半年的工作及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所领导班子及成员和各职能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伟锋同志总结发言。他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促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他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实际情况安排好主题教育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支部基本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党建与科研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