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年创新促进会青藏高原所小组举办2018年度总结暨换届选举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 字体:[ ]

  12月28日,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青藏高原研究所小组召开年度总结暨换届选举会。青促会小组新老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伟锋应邀出席并指导工作。

  会议由小组组长张强弓主持。董伟锋书记充分肯定了青促会小组2018年的工作,并就青促会如何带动全所青年人才发展、举办特色品牌交流活动、加强科普活动并服务地方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张强弓对2018年青促会小组在制度建设、科普科创服务、科研交流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针对问题畅谈了个人体会。会议确定龚平为新一任青藏高原所小组组长,杨一博为副组长。龚平作为新任组长介绍了2019年青促会小组的工作计划,并进行了新会员的欢迎仪式。

    根据研究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计划安排,董伟锋书记与在座人员进行交流,听取对研究所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之后,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青促会活动服务第二次青藏科考、增加活动公益性、青年科研人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青藏所适逢新的发展机遇,作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和发展的重要力量,青促会会员应努力促进青藏所及领域内青年科研人员的合作交流,为第二次青藏科考、丝路环境专项和三极大科学计划等重大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前任组长张强弓总结青促会工作

董伟锋书记指导青促会小组工作

新当选组长龚平组织内容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