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 字体:[ ]

  近日,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国家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召开,这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中国科学院组团以“科技服务社会,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面向社会公众展示了中科院的科技创新成果。我所科研教育处代表研究所参加了此次会展,以“第三极地球系统科学研究进展”为主题,重点展示了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青藏高原多圈层相互作用及其资源环境效应”、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等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展项参与了中科院专馆“前沿科学领域”展区的展示,并作为中科院专馆中6个亮点项目之一荣获了会展组委会颁发的“优秀产品奖”。

  本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为我所展示科研成果、加强对外合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研究所未来重大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探索了新的渠道与窗口。

展项荣获“优秀产品奖”

会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