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硕士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日期:2014-06-25 来源: 字体:[ ]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所研究生!

 

我们今天通过邮局挂号已经寄发录取通知书,信封中还含有校园卡、建行卡、调档函。其中郭泌汐、才巴央增、孙淑蕊、杨戎生、欧阳琳、刘翀6位同学按照变更后的地址邮寄的;其他同学按报名系统地址进行邮寄。一般情况一周左右能收到信件,请逾期未收到材料的同学及时反馈研究生部!

大家收到材料后,请按要求抓紧办理各种手续:

1、户口迁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3

2、党组织关系抬头是: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组织部

3、档案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中科院青藏所研究生部,邮编100101

 

关于开学报到:

1、  报到时间:2014830831

2、  报到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玉泉路校区)

3、 新生所属学院和校区、宿舍分配以及收费等情况,请于7月下旬登录迎新网站查询。

4、 各种卡

1)校园卡(已邮寄):可以办理学籍注册、图书借阅、机房上机、医疗缴费,并可在校园内消费(包括餐饮、沐浴、乘车等)。校园卡可以通过校内设置的圈存机与我校发放的建设银行卡进行自助圈存转账业务,也可以查询余额和消费明细。

2)建行卡(已邮寄):国科大奖学金,发放在此卡上。

3)农行卡(需在北京办理):助研奖酬金和等级奖学金,由研究所发放在此卡上,须办理农行卡。故请同学们来京报到后,到校区附近中国农业银行办理银行卡,将卡复印两份,全班统一收齐交所研究生部。

注:有关报到须知及乘车路线等信息详见新生网页通知。具体登陆方式为科学院大学主页(www.ucas.ac.cn)迎新网站(主页-快速通道-新生)。

 

青藏所研究生部

201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