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硕士初试成绩寄发、复试材料提交通知!

发布日期:2013-03-12 来源: 字体:[ ]

各位2013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单已寄发,请各位考生及时查收;上线考生成绩单请复试时来研究生部领取!

 

参照2012年硕士国家分数线的标准,报考我所的上线考生可来我所参加复试。根据我所复试要求,需要各位同学填写《考生个人简历与自述》,并同时提交本科成绩单和《政审表》。

请各位同学在3月15日前将《考生个人简历与自述》和本科成绩单原件扫描文件发送至zhenxiaolin@itpcas.ac.cn,来所复试时再上交成绩单原件和《政审表》;少数民族计划调剂考生填写《调剂申请表》并按期发送至以上邮箱。

具体复试时间及安排随后会在网页和邮件通知,望各位同学及时关注。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研究生部联系。

 

电话:010-84097086或84097106,    联系人:吴薇   甄晓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邮编100101

 

附件1《考生个人简历与自述》

附件2《政审表》

附件3《调剂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