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博士生入学考试日程安排

发布日期:2008-02-26 来源: 字体:[ ]

请在网报系统中获得我所报考资格确认的考生按以下时间到北京参加考试。

 

l      320全天,考生凭身份证来所研究生部报到,检查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为学生证),并提交硕士课程成绩单原件,然后领取《准考证》。(不按时领取《准考证》的考生按自动放弃考试处理),地址为:所二楼212房间。

l      32223日,考试。(22日上午考外语,22日下午和23日上午考业务课,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标注的为准)。

l      324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l      325考生面试。面试内容包括: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外语听力和口语等。

l        4月中旬,公布考试成绩(请到时凭考号上网查询)。

l        4月底-5月中旬,录取资格审查、调档。

l        610号以后寄发《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