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日期:2006-06-19 来源: 字体:[ ]

         

 

 祝贺您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来报到之前,请注意以下事项:

1、兹定于 2006 9 45为新生入学报到时间。请按规定时间前来报到,不能提前办理报到手续。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请给所研究生部来函说明情况,否则将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处理。

2、请准备本人一寸正身免冠近照5张(办理学生证及学籍卡)。

3、党员须带组织介绍信。党员组织介绍信需由县(团)委级以上党委组织部(京、津、沪及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党委组织部,中央各部委党委组织部及省、自治区、直辖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队师 [] 以上政治部组织部)开具,将组织关系转到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组织部。

    4、凡录取为计划内非定向研究生请把户口迁移到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迁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三号(中科院研究生院),否则后果自负。(北京市正式户口研究生可以不迁)

5、户口卡或迁移证内容一定要清楚准确,特别是姓名要与入学通知书相符,如发现有误,应请当地派出所给予更正。学生就读期间研究所不负责更改入学前户口项目内容。

6、户口、报到证及组织关系由本人随身携带,注意保存,不要邮寄。遗失责任自负,研究所无法解决补发事宜。

7、来所的差旅费、行李费全部自理。

8、请带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如不能出示学位证书,请所在单位出示相关证明。

9、报到地点: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研究生部

(海淀区双清路18号)

   10、青藏高原研究所研究部电话:010-62849396 

E-mail:edu@itpcas.ac.cn

 

 

 

     祝一切顺利!

 

 

                         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研究生部

                            OO六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