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实验室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2-05-03 来源: 字体:[ ]

应高寒生态学与生物多样性实验室朴世龙研究员的邀请,河南大学万师强教授前来青藏高原研究所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题  目:Climate Change and Temperate Steppe: Perspectives of Manipulative Experiments

报告人: 万师强 教授

主持人: 朴世龙 研究员

时  间: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下午14:00

地  点:青藏高原研究所(新址)609层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万师强教授:1998年至2004年先后在美国内华达大学沙漠研究所、俄克拉荷马大学和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学习和工作。2009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曾先后主持国家“97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国科学院重要方向性研究项目等。自2001年以来,已在Nature、Ecology、Global Change Biology、Journal of Ecology、New Phytologist、Ecological Applications等国际主流刊物发表SCI论文近40篇,累计影响因子173.54,他引520余次,其中一项研究成果在2009年8月13日出版的Nature在Research highlights(460:783c)中给予了报道。并多次为Ecology、Global Change Biology、New Phytologist、Biogeosciences等几十种国际和国内刊物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