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日期:2011-07-25 来源: 字体:[ ]

   应谭明研究员邀请,Professor Wally Broecker George Denton 访问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 Water Sustainability in a Warming World: A Paleo-Perspective

报 告 人:Wally Broecker

   Professor Wally Broecker简介: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系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Wally是全球气候突变研究的是国际著名科学家,他发现了海洋环流与气候变化的联系,提出大洋传输带是气候突变的触发器。

 

报告题目:Climate connections between the polar hemispheres during the last glacial cycle

报 告 人:George Denton

   Professor George Denton简介:美国缅因大学地球学院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极地冰盖和山岳冰川的地质演化历史,特别关注冰川在第四纪和晚第三纪的冰期中的作用,及冰期旋回中海气系统的调整。

 

报告时间:81日(周一)上午10:00

报告地点:中科院地质所旧楼201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