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日期:2009-04-03 来源: 字体:[ ]

   为了配合国家油气专项的启动,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的部分老师决定在青藏所召开天山及其两侧盆地地质演化小型研讨会,会议邀请了长期在天山和准格尔盆地、塔里木盆地长期工作的各方面专家与会进行深入讨论,他们是国家油气专项的中科院项目首席科学家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的王清晨研究员和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肖文交研究员,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能源学院何登发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资源与信息学院地球科学系主任和石油大学油气成藏机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漆家福教授,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李锦轶研究员。报告题目:

  王清晨:天山沉积与演化;
  肖文交:天山岩浆作用与地质演化;
  何登发:准格尔-塔里木盆地分析与天山变形隆起过程
  漆家福:天山地区盆山耦合的构造证据
  李锦轶:天山及其两侧盆地岩石圈结构和演化的地震证据
    青藏所和兰州大学相关教师报告(待定)

    时间:2009年4月5日上午9:30
    地点:青藏高原研究所二楼会议室
    承办: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和相关项目组
    联系人:方小敏 13501137997; 62849697
        或:王信国(wxg@itpcas.ac.cn; 13552238792)

   欢迎青藏所相关同事就天山问题发表意见和讨论,也可展示一些ppt加强讨论。欢迎学生踊跃参加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