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4 来源: 字体:[ ]

所属各部门:

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密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大力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结合青藏高原所实际,组织开展以下活动:

1. 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法》《生物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等法律法规。

2. 在研究所官方网站增设国家安全日专题链接,在研究所官方微信号进行专题宣传。

3. 在研究所办公楼公共区域张贴国家安全日宣传海报,增强全所职工学生的国家安全思想理念。

 

附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2.《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 

  3.《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 

4.《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

5.《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 全面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法治建设》 

  

综合人事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条件保障处 

  20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