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2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 字体:[ ]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会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925号),2022年度推荐会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入会当年不超过35周岁(198611日(含)以后出生); 

  (二)研究所在册正式职工,具有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 

  (三)认同我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四)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公认的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二、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123日,报名截止; 

  (二)127日前,确定会员推荐人选; 

  (三)128-14日,公示; 

  (四)1215日,材料报送。   

  三、材料提交要求 

  申请人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一)《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见附件1,命名规则:单位名称+姓名+入会申请表)。 

  (二)《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仅提交电子版,命名规则:单位名称+姓名+会员信息统计表)。 

  (三)《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仅提交电子版,命名规则:单位名称+姓名+会员信息汇总表)。 

  四、报名方式 

  请于202112317: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hrd@itpcas.ac.cn,邮件主题:2022年度青促会会员申请+姓名,并将《申请表》及附件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合并装订,一式一份报送人事部门818房间。 

  五、其他事项 

  (一)所有推荐材料均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二)经审查,如本人的申报材料不实或存在科研不端行为,将取消参加本次推荐资格。 

  (三)获人才项目的人员,请电话咨询能否申请。 

    

  联系人:阚宝云、刘晓晨   电话:8424947284249462 

    

  综合人事办公室   

      2021121 

  附件下载:   

  附件1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 

  附件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 

  附件3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信息汇总表 

  附件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的通知(科发人字〔201925 号).doc(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