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我所职工和学生加入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

发布日期:2012-04-25 来源: 字体:[ ]

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The China Society on Tibet Plateau,www.cstp.org.cn)成立于1990年3月,是在中国青藏高原研究已经进行多年工作并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为更快地推进青藏高原的资源、环境和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加强青藏高原研究的学科交叉和部门联合,由全国许多知名科学家发起并得到包括政府部门领导等多方面支持的综合性学术团体。

研究会以青藏高原为研究对象,每年举办一次学术研讨会,以促进青藏高原科学技术的交流和发展;定期开展科学考察活动和科学知识普及活动,以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每两年评出“青藏高原青年科技奖”,奖励在青藏高原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

现诚邀我所职工和学生加入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有意者请填写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入会申请表,并于2012年5月15日之前发送到yanggao@itpcas.ac.cn,并提交一寸照片一张到新所406办公室,我所将统一为大家办理。会员年费10元/年,研究会会员参加学术年会时可享受优惠价格,持研究会会员证可免费参观国家科技馆。

附件:《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入会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