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0-09-20 来源: 字体:[ ]

2010年9月17日上午,北京分院会同北京市公安局文保处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有关会议精神如下:

会议要求各研究所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第一是做好维护稳定工作,加强人员管理;第二是强化科研安全生产管理,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并落实整改;第三是加强内部安全管理,防范各类案件和事故的发生。要特别注意野外交通安全问题;第四是做好保密工作,强化网络监管,预防失泄密事故发生;第五是做好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严格按照相关操作规程进行施工,并强化监督检查。他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充分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工作,制定周密的安全预案,安排好节日值班,确保广大职工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

北京市公安局文保处的相关领导通报了近期文保系统治安形势,介绍了技术防范和网络安全等方面工作情况,同时就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