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9-17 来源: 字体:[ ]

所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从9月22日(星期三,中秋节)至24日(星期五),共3天。9月19日(星期日)、25日(星期六)照常上班。国庆节放假时间从10月1日(星期五,国庆节)至7日(星期四),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照常上班。为确保大家度过安全祥和的假期,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重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做好本部门人员的安全思想教育工作,提高遵纪守法、安全防范和保密意识;二是要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明确责任,确保重要财产和资料的安全;三是要加强对实验危险物品的管理与控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四是要加强实验室、野外台站和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确保节日期间我所安全稳定。

二、研究生部会同各有关导师做好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

三、节日期间到外地探亲或休假的职工及学生要向本单位(部门)领导说明去向,确保人身安全,并在开班前按时返回。

四、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请示报告,妥善处理;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五、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生态中心园区工作安排,服从相关工作人员管理。

特此通知!

附:保卫值班室电话:62849692(24小时值班)

联系人: 商允房,13651259713   田新苗,13146763981

 

 

青藏高原研究所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