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07年在岗研究员专项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9-20 来源: 字体:[ ]
各位在所研究员:

    院工会将于10月中下旬继续开展在编在岗研究员的体检工作,体检机构仍在佰众专业体检中心。

    去年我所工会协助院工会开展了此次活动,效果非常好,在所的绝大多数研究员都参加了体检,但由于此间出差人员较多,体检工作一直延续到年底才结束。

    为了及时了解大家的健康状况,使大家永远保持坚强的体魄,我所工会今年将继续开展好此项活动,希望大家都能够踊跃参加。

    根据规定,此次体检的费用为,男性460元/人,女性574元/人。个人缴费100元,其余部分由院工会统一承担。为了表示所工会对此项工作的支持,个人承担的体检费用将由所工会统一支付。

    集中体检时间为:10月15-19日/10月22日-26日,请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是否参加以及参加时段,如果参加请在25日前到张燕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