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学年秋季学期博士生网络选课说明

发布日期:2007-09-06 来源: 字体:[ ]
选课已经开始,请同学们注意:
一、选课网址:https://teach.gucas.ac.cn;
二、登陆方式:
用户名:15位“学生学号”、初始密码:8位“出生年月日”
三、选课时间:
请选择系统中英语B类课程
1、2007年9月10日9:00~ 北郊各培养单位博士生选课(限地理资源所、大气所、地质地球所、遥感所、生物物理所、心理所、遗传发育所、国家天文台)。
2、2007年9月11日9:00~  已在各培养单位报名的所有高年级学生选课。
3、2007年9月12日10:00~  全体符合条件的学生选课(含一年级硕博生)。
2007年9月24日网络选课结束,网络封闭。请同学们务必在网络关闭前确认、提交、变更选课信息。
四、选课要求:
英语课:从英语B所列课程(高级写作、高级读写、高级听说、高级口语)中选满2门课,所选课程应包括一门高级写作(或高级读写)和一门高级听说(或高级口语),不得多选或少选。每门课每周2学时,每周总学时为4学时。
政治课:注意选择上课园区。
五、选课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选课,错过选课时机,责任自负。
2、选课时请注意上课时间和地点(点击课程编号可见上课时间、地点,含Z编号的为中关村园区、含Y编号的为玉泉路园区)。
3、同时报名学习博士政治、英语两门课的学生,请在网上英语选班的同时, 选上政治课。只报名学习一门政治课的学生,本人无需在网上选班,教务处将根据所报的园区,为其选班。
研究生院教务处
200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