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所2007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12-28 来源: 字体:[ ]

所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我所2007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其中1月1日为法定假日,将2006年12月30日(星期六)、12月31日(星期日)两个公休日分别调至1月2日(星期二)、3日(星期三),2006年12月30日(星期六)、12月31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二、到外地探亲或休假的职工及学生要向本单位(部门)领导说明去向,确保人身安全,并在开班前按时返回。
    三、1月1日—3日,由所领导带班,各部门负责人轮流值班;保卫值班室24小时值班,值班电话:62849692。所有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不得擅离岗位;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请示报告,妥善处理,不得延误;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希望各部门节假日期间妥善安排好值班、卫生防疫及安全,并注意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职工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