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穆国际奖推荐公告

发布日期:2006-11-29 来源: 字体:[ ]
摩穆国际奖(NORBERT GERBIER-MUMM INTERNATIONAL AWARD)是世界气象组织设立的一年一度的国际奖项。该奖项是用于奖励关于气象学与某些特定的物理、自然和人类科学领域相互影响的论文。现提名推荐2008年摩穆国际奖工作已经开始,请符合条件的候选论文及作者填写附件表格,由我所推荐1篇。具体要求如下:
    1.候选论文及作者一般需由司局级单位推荐,个人推荐及自荐无效。
    2.每单位推荐候选论文不得超过1篇。推荐论文须是在2005年7月1日至2006年12月期间发表的。其他要求见附件。
    3.推荐单位需填写《摩穆国际奖推荐表》并加盖公章。
    4.提名推荐需提交以下材料:论文作者详细的中英文简历、论文详细摘要和论文(中英文)一式十份。
    5.上述推荐表和材料于2006年12月19日前报中国气象局科技发展司,请我所拟申报人员将材料于12月15日前交科研处。


摩穆国际奖推荐表(http://www.cma.gov.cn/zxgg/P020061124586399843491.doc)

GUIDELINES TO BE FOLLOWED FOR THE PRESENTATION OF THE NORBERT GERBIER-MUMM INTERNATIONAL AWARD
(http://www.cma.gov.cn/zxgg/P02006112458640031688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