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二次公示(公示已结束)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 字体:[ ]

  经主要完成人讨论,决定对我所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奖部分项目信息进行调整,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8】41号)文件要求,现对该项目进行二次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青藏高原圈层作用的动力演化和链式响应

  申报奖项: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完成单位: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北京大学

  公示材料: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11日-1月17日,共7个自然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研教育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请提供真实姓名(签名)、联系方式和相关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请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相关证明材料。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将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汪亚峰

  联系方式:010-84249481,yfwang@itpcas.ac.cn

青藏高原研究所科研教育处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