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06年度创新领域前沿项目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5-12-26 来源: 字体:[ ]

2005年12月25日,我所2006年度创新领域前沿项目答辩会在京成功举行,我所所领导,在京研究员及副研究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姚檀栋所长主持。

姚所长首先介绍了我所启动创新领域前沿项目的缘由及目的: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中共设立了三类重要项目,前两类为院级项目及院重大项目和院重要方向性项目,第三类为研究所自主设立的所创新领域前沿项目。我所现已获得了3个院重要方向性项目的立项批准。经过2年的发展,随着人才队伍的逐步壮大,我所现在已在“地球动力学”和“地表过程及环境变化”这两个方向形成了颇具实力的研究团队,因此,我所适时启动了所创新领域前沿项目的申请和立项工作。

此次2006年度的所创新领域前沿项目共收到了12份立项申请。12月25日,所有申请者全部通过了现场答辩,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评议,最终刘静、王小萍、邬光剑三位同志获得了A类资助,其余9位同志获得了B类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