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字号:

  1111日上午,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部门全体职工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其决议精神,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汪亚峰、康志焕等八位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管理部门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岗位工作的动力,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工作效率,为促进研究所中心工作、推动青藏科学事业不懈奋斗。 

  庄绪亮同志指出,作为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青藏高原科学事业的崇高追求牢记心间,秉持公心、虚心接受批评,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以高质量的管理工作服务青藏高原地球系统科学的高质量发展。 

  安宝晟同志围绕人才高地、国际合作高地、平台高地、成果高地、精神高地五个方面,回顾了研究所创业发展的简要历程。他强调,要强化干事导向,瞄准国家战略、增强忧患意识,主动学习、主动出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各部门要联动交流,以问题导向促进管理工作,提升管理效率,不断推动青藏研究事业发展壮大。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