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隆升研究中心党支部与拉萨部台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字号:

  近日,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拉萨部与野外台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相关活动,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4日,支部在京党员同志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重温学习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历程,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118日,党员和干部职工举行学习交流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碰撞隆升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白玲研究员主持。会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地震局张会平研究员作辅导报告。他围绕两个确立”“三个务必”“五个牢牢把握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自身科研经历谈了学习体会,并勉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藏高原科技事业的重要指示为指引,努力献身青藏高原研究事业。党委委员、学术副所长丁林院士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决议精神。他要求,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拉萨部与野外台站党支部书记聂晓伟研究员表示,通过联合交流学习活动,大家增强了爱国情怀、明确了奋斗目标、解决了工作中的一些困惑,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和区域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