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部党支部和碰撞隆升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 字体:[ ]

  321日上午,拉萨部与野外台站党支部和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研究中心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西藏大学拉琼教授参与,碰撞隆升党支部书记白玲研究员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庄绪亮指出,服务西藏区域发展是我所的努力方向,要继续加强与西藏大学在项目合作、联合报奖、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的合作。他强调,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西藏产出更多的成果,促进西藏区域发展。 

  拉琼教授分享了参会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自治区一直坚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生态作为西藏“四件大事”之一。作为西藏大学生态学学科的负责人,他一直关注西藏生态问题,聚焦自治区需求、突出地方特色,希望能有更多的师资加入,加强青藏高原生态学科建设。 

  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认真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强与西藏大学的合作,为服务地方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