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部与野外台站党支部和西藏自治区科技厅机关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 字体:[ ]

  324日,拉萨部与野外台站党支部和西藏自治区科技厅机关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二次科考重要指示精神,协同保障二次科考顺利实施”为主题。科技厅机关一支部书记潘铭一行、拉萨部相关人员等3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活动。交流活动由支部书记聂晓伟主持。 

  与会同志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二次青藏科考队的贺信精神,回顾了青藏高原科考的历史和取得的重要成就,观看了《青藏高原的形成与隆升》科普纪录片。党员同志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 

  在交流会上,潘铭对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她指出,双方在科技合作方面应继续努力:要联合区内科研单位,通过区科技计划等开展技术攻关,产出一批能够落地转化的成果;要支持更多的创新平台在西藏布局,培养地方科技人才;要拓宽科考决策咨询渠道,为地方政府提供更好的决策依据。 

  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我所与自治区单位的联系,相关与会同志对青藏高原研究及科考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后续开展联合共建、深化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重温入党誓词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