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组织召开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 字体:[ ]

  113日,青藏高原所组织召开了院党组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会议。党委书记庄绪亮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新近退出班子领导、两委委员、所务委员、职能处室负责人、研究中心及台站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所长陈发虎院士针对巡视问题逐个介绍了整改举措、初步效果及常态化机制的建立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通过此次巡视,暴露出研究所存在政策学习理解不到位不充分、制度“废改立”工作滞后、管理部门相互沟通不够、对干部职工宣贯培训不及时不充分等问题,要努力抓好党建工作这个“牛鼻子”,牢固树立党建与科研互相促进的理念,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管理支撑能力,保障研究所各项事业顺利进行。 

  党委书记庄绪亮指出,满意度测评工作是巡视“后半篇文章”的重要环节,可以为本次巡视整改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我们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健全巡视整改的长效机制,开展经常性的“回头看”,结合巡视整改深入开展遵规守纪警示教育,层层传导压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