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举行”格桑花开—绽放青藏巾帼风采“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 字体:[ ]

  38日上午,青藏高原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格桑花开——绽放青藏巾帼风采“三八节主题活动,引领和激励广大女职工强化责任意识、献身青藏事业。活动由妇委会副主任王小萍研究员主持。 

  会前,男同志代表以鲜花表达对女职工及女同学的衷心祝福。会上,王小萍宣读了所长陈发虎院士和党委书记董伟锋致全所女职工的慰问信。妇委会主任康志焕介绍了妇委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并揭晓第一届“格桑花开”入选者。 

“绿叶天团“献花 

陈发虎所长与妇委会合影 

  为彰显巾帼之美,进一步弘扬青藏科学精神,激励一线女职工积极献身青藏研究事业,妇委会决定设立“格桑花开”奖项,对上一年度表现优秀者予以表彰。党委书记董伟锋依次将“格桑花开”奖杯颁授予白玲、丁金枝、万欣、曲冬梅和吴薇五位同志,同时授予上届妇委会主任张燕同志“特别贡献奖”。 

王小萍主持活动 

  五位“格桑花开”入选者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发表了获奖感言,分别从科研和人生等视角介绍了经验,分享了感悟。现场女职工对获奖者的成长经历由衷敬佩、深受启发,对未来充满希冀。 

第一届“格桑花开“入选者 

  会后,还开展了“走出健康、走出女性风采”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主题健步走活动。 

  本次三八节主题活动丰富多彩,积极健康,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展示了风采、愉悦了心情、锻炼了体魄。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努力工作,与全所同志一道推动青藏高原研究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主题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