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传唱英雄赞歌——青藏高原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 字体:[ ]
  11月2日,青藏高原所新组建的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金刚川》活动。我所大陆碰撞研究中心相关党员群众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历史,传唱英雄赞歌,传承革命先辈伟大献身精神。
  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为向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英勇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观影过程中,许多人感动得流下眼泪。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铭记革命先烈勇毅悲壮的牺牲,传承先辈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传统。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和平年代依然如此,我们要心存感恩、珍爱和平,积极投身青藏高原科学研究事业,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萤火”之力。
  在所党办的支持下,本次观影活动加强了新组建支部的联系和团结,为支部今后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观影活动合影

  

  部分党员观影后感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