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在拉萨部开展党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 字体:[ ]
  9月28日,青藏高原所拉萨部与野外台站党支部在拉萨部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伟锋和所务委员聂晓伟及部分在拉萨部休整的科考队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董伟锋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在藏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和工作指导。他表示,此次任命王君波为拉萨部主任,并将各台站纳入拉萨部规划统筹管理,将进一步促进拉萨部和各台站管理运行水平,发挥好作为第二次青藏科考支撑保障基地的作用。未来,研究所要加强拉萨部与野外台站党支部的工作,推动在拉萨部建设党员教育与科普基地,促进党建科研相融合。
  董伟锋现场讲授了“新要求、新挑战、新责任”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二次青藏科考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拉萨部定位、明确新的责任,着力从加强拉萨部和台站统筹规划、提升拉萨部和台站管理水准、加强外联合作、促进党建科研相融合等方面加强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还开展了“回忆科考瞬间 弘扬青藏精神”现场讲述活动,回忆科考过程中的动人故事,持续弘扬“脚踏实地、勇于探索、协力攻关、勇攀高峰”的青藏科学精神。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