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田立德研究员家庭获评中科院京区“五好文明家庭”

发布日期:2015-03-09 来源: 字体:[ ]

       3月6日,中科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分院隆重召开“中科院庆‘三八’暨京区‘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15个“五好文明家庭”予以表彰。其中,由我所妇委会推荐并经所党委审批报送的田立德研究员家庭荣获“五好文明家庭”称号。

       我所田立德研究员不仅团结同事,敬业爱岗,工作成绩突出,而且在家庭生活中与妻子相濡以沫,互敬互爱;在孝敬双方老人方面夫妻共同努力,使老人们安度着幸福的晚年;在子女教育方面他们注重言传身教,以德育人,使孩子在和谐幸福的家庭氛围中成长为一个快乐、健康、懂事的优秀少年;另外,夫妻二人热爱公益,乐于关心和帮助别人,尤其鼓励那些家庭困难的孩子努力拼搏,靠自己的奋斗来改变命运。

       田立德研究员家庭被评为院京区“五好文明家庭”,这是院妇工委对其家庭的充分肯定,在此向田立德研究员表示祝贺!希望我所广大职工以田立德研究员家庭为榜样,学习该家庭崇尚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良好家风,以家庭的文明引领社会文明,为贯彻落实我院“率先行动”计划作出更大的贡献!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