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党支部会议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工作

发布日期:2012-03-09 来源:青藏高原研究所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和院京区党委有关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的要求,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3月9日上午,青藏高原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工作。党委书记谢鹏云、党办主任安宝晟出席会议,所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谢鹏云同志在会上传达贯彻了上级机关有关基层组织建设年的精神和要求。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确定2012年为基层组织建设年,这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机遇,旨在把创先争优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融为一体,以创先争优为动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抓手深化创先争优,以创先争优、加强组织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他强调,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要紧紧把握“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这一主题,全面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赋予的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完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通过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真正实现以党建工作服务和推动科研发展。

参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所党委部署,积极组织,认真落实,确保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效,以实际行动推进创先争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