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05-10 来源: 字体:[ ]

 

所全体职工、研究生:

 

在全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所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现在已经进入分析评议阶段(该阶段是检验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好坏的关键阶段)。为了巩固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认真开展好分析评议活动。按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整体部署,我所对第二阶段的活动安排进行了调整(见附件),并计划于525日前完成分析评议的任务。现在各个支部已经按部就班开始了准备工作,并将在16-18日分别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时间由各支部书记安排。在会上每个党员要对照党性分析材料进行认真剖析,并接受大家的意见,请各位党员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另外,所领导班子也将在21日召开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党委、党员以及研究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整改方案。

 

为了使支部会议以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切实解决党员、群众以及研究所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在向全所人员征求意见。反映意见可以通过以下渠道:

 

一、  意见箱:所里已经在办公楼一层信箱处设置了意见箱,大家可以以信件的形式反映意见。

二、  网上“民主生活会系统”:我们在所主页上设置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系统”,大家可以点击进入,直接给所领导们提意见。用户名:青藏高原所,密码:111

三、  电子邮件:大家还可以通过email的形式将意见发到所领导或党委办公室(hr@itpcas.ac.cn

 

热忱欢迎广大职工及研究生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大家能够从客观实际出发,从大局出发,从个人的发展以及研究所的建设出发,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以真正起到促进研究所各项工作的作用。

 

意见收集整理部门:党委办公室

联络人:李培祝 赵俊猛 高星

 

附件:先进性教育活动安排

 

 

党委办公室

200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