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秘书处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字体:[ ]
  6月21日下午,ANSO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回顾党史 重温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支部全体党员、ANSO秘书处其他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展览,观看了千余幅图片和文物实物,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过VR实景体验长征、模拟高铁驾驶等实景体验,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不怕艰难险阻的精神和奋进创新的拼搏动力。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思考。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回顾百年党史,重温入党初心,既是一次印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支部书记贾波表示,下一步支部将继续落实好党性教育工作,将党史学习常态化,引导党员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建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同谋划、同推进,以实际行动和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