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所举办2022年春季羽毛球趣味混双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 字体:[ ]
  4月15-18日,青藏高原所举办了2022年春季羽毛球趣味混双比赛,比赛首次实现北京部和拉萨部联动开展。所长陈发虎出席北京赛场开赛仪式并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共吸引职工、研究生七十余人参加。赛前,北京赛场通过抽签确定20对共40人参加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淘汰赛,五对选手一组进行循环对抗,前两名晋级八强;随后,依次进行1/4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赛场上,选手挥洒汗水、每分必争;赛场下,观众加油助威、齐声喝彩。最终,陈发虎/袁艳丽组合取得北京赛场第一名,张继峰/胡涛组合取得拉萨赛场第一名。
  本次活动由青藏高原所羽毛球协会组织,北京部和拉萨部同时比赛,期间通过在线方式进行交流,让两地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北京拉萨一家亲”,既赛出了羽球水平和拼搏精神,又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

北京赛场合影

拉萨赛场合影

北京赛场前三名

比赛精彩瞬间